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淡墨红尘、静守一份安然

发布日期:2019-08-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淡墨红尘、静守一份安然

  红尘有梦,与你绕指春秋共婵娟。朝夕相伴,与你邂逅缠绵共携手。如果说,爱是埋藏在初春等待发芽的种子,那么,情就是静守时光醉月无殇的期待。

 

  时光如水,悄声无息的划过了我的流年,遇见你,让我的心在红尘深处荡漾起了层层涟漪。牵挂,在岁月的行程里以温馨为墨绘成一片期待将深情融入字里行间,待到春暖花开时你便是我无悔的依赖。

 

  当微风路过花开的流年将绽放的芳香融入时光让心在最美的遇见里携一抹温馨的微笑让彼此牵挂。时光轻盈,在瞬间已然刻下爱的浅痕,伴着花香将爱缠绕指尖,让心中多了一份守候。不需要我给你海枯石烂的誓言,也不要轰轰烈烈的爱恋,只要我陪着你便是一生的欢笑,一世的幸福。

 

  微笑的春风,夹杂着阳光的温暖路过百花盛开的时光,让芳香随风绽放,散落在彼此的流年中,将我对你的思念填满。时光不懂,岁月不在,如果说爱是静守岁月的期待,那么情就是轻叹红尘的等待。如果说年少轻狂的失落让我后悔,那么为你痴狂的爱恋便是我的无悔。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