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重拾生命的希望

发布日期:2019-08-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重拾生命的希望

  那段时间,因为感情,我整日整日地沉沦,感觉我的世界从此就这样了,直到认识他,一个叫静的男孩。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做设计工作的,那次他来我所在的城市出差,无意间摇了摇微信,于是我们认识了。在后来的聊天中,我对这个陌生人说了关于我的故事,说了那些我不敢跟身边人倾诉的情感,因为我觉得即使他觉得我可笑我也看不见,没有那些累人的压力和负担,可是他对我说:“这个世界,没有忘不掉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就这样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男孩至少不是坏人,慢慢的我们两个就像是老朋友那样,分享彼此的快乐和悲伤,我总是在难过的时候告诉他我的心有多痛,把我心里积压了很久伤痛一页一页翻出来给他看。有一次我问他:“我跟我男朋友曾经那么相爱,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我该如何振作?”,但是他只给我回来个笑脸,过了好久才说带我去个地方,找我要的答案。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一个晴天的下午,我不知道为何自己会信任他,一点防备都没有就去了,他给我的感觉是文静而且忧伤,绝对是个有故事的人。一路上,他认真地开着车,话很少,也没告诉我去哪里,我也没问,车里一直重复着杨冰冰的《重新再来》,气氛安静而忧伤。大约一小时左右,他说到了,我下车一看,身处一个很大湖边,清澈的水拍打着白色的沙滩,那一刻,我像是一个久困樊笼被放生的小鸟向往蓝天一般奔向湖边,脱掉鞋赤脚站在沙滩上,闭上眼睛张开双臂,任凭微风吹乱我的头发,任凭湖水一次一次亲吻我的脚趾,呼吸着纯净的空气,听着水拍岸边发出的声音,突然觉得身心从未有过的轻松,一切的烦恼和痛苦似乎都随风而散,只留下一个简单而鲜活的自己。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