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永远在我们身边

发布日期:2019-08-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永远在我们身边

  我突然明白了,我不是留恋这里,我只是怀念那些有你们的日子,那些并肩作战的岁月,那些我们共度的青春。没有了你们,这里再热闹,再繁华,对我来说亦不过是一座冷冷清清的空城。

 

  对于开学的日子来说,九月就像是一个温婉恬静的女子,不温不火,不吵不闹。她没有春的花枝招展,夏的热力四射,冬的冰霜傲骨,亦没有十月的冷艳,十一月的凄凉。这样的天气是最适合漫步,整理那些被夏天扰乱的思绪。也让人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走进校园,一切似乎都没有变,图书馆、宿舍、食堂,还有那些曾经走过的路一切似乎都还是老样子,还能清晰的找出我曾经的身影。可是,一切似乎又都变了,看到的都是陌生的新面孔,再也找不到那些熟悉的身影,没有人主动和你打招呼,仿佛自己是透明的一般。我在人群中努力地找寻着那些熟悉的面孔,希望能有一个人认出我,结果却是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看来我是真的不再属于这里了。行不知所往,于是脚步也不再匆忙,就这样缓缓地漫无目的地闲逛着。

 

  独自孤独于校园的道路,校园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热闹,一样地充满活力,一样的青春美丽,来往的学生还是那样的脚步匆匆,有说有笑,唯独我一人很不合拍的缓缓游荡着。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