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

发布日期:2019-08-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

   雪小禅说:倾城必先倾心,而倾心了,一定是爱上一个人了。每一个人的生命,总会因另外一个人而变得丰盈;每一个孤单的心灵,总会因为相爱而变得温润。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爱人之间的懂得,是当生活遇到坎坷;当心灵倦了累了,我用柔情为你抚平沧桑;用温暖拂去你脸上的倦容;用爱为你点亮回家的那盏灯;是彼此身手相携的美好。

  

  于千万人之中,不提前一秒,不推迟一秒,你遇到了谁?总是惊讶于无故之间的陌路相知,却又诧异于无形之中的荼蘼花事。你的执着,惊艳了谁的眼眸,吸引了谁人的心扉。感动于化蝶情,弥坚于三生石。柳畔旁,哪条垂柳晃到你的肩膀,又是哪条垂柳在你心上搁浅?

  

  与千万人之中,执迷于一份相知。甚是可笑,总是会抱怨没有一份懂得,其实,冥冥之中,自己将自己包裹。自己一个人一直在执着的拒绝一些冷暖的东西。记得《致青春》一句台词:“一个人终究有一天要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样子。”结果谁都可以接受,可是过程中心灵的煎熬,思想的考验,精神的炙烤。甚至于每一个举手投足的瞬间,都足以让你迷途。期间分寸的拿捏,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无形之中,我们违背自己心底的呼唤,低头抬脚,莫名其妙,做了好多滑稽可笑荒谬至极的事情。

  

  总是会期待一份遇见,因为你坚信,总有一份遇见可以唯美整个曾经。心与心的距离很远又很近,可以是万水千山的间隔,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有的时候只是隔着一个懂得的距离。人世间的相遇皆因缘份,感恩世间所有的缘,眼光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上人间万千的暖。而懂得便是开在心灵上柔媚的花朵,一段文字,因为有人读懂而有意义;一首歌,因为有人聆听便会共鸣;一个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