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有时候,残缺也是一种美

发布日期:2019-08-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时候,残缺也是一种美

  有时候,残缺也是一种美,正式因为留下了遗憾,才会永远铭记,才会时刻自省,才会心怀期盼。

 

  没有胜利不是以牺牲为代价的,没有收获不是以失去为代价的。哪里有喜悦,哪里就会有眼泪;哪里有庆祝,哪里就会有缅怀。

 

  近察细,远观全;平则和,倾则乱;安自衡,暴自悬。世界上真正的创新不过万分之一,其余的都是模仿和抄袭。

 

  那一年,我十八岁。回忆起那时的稚嫩和自以为是的成熟,我不知自己是否变得成熟;想一想那时的天真和一厢情愿的单纯,我不确定世界是否一直美好。

 

  那些年,我如蒙惠了上天的恩宠,生活在温室里,无忧无虑。而现在,我被老天丢弃在豺狼虎豹游荡的森林里,为生存而伪装。

 

2 3 4 5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