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假如我已是过客

发布日期:2019-08-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假如我已是过客

  前几日赔亲人在医院的病房里过。这种地方谁也不会希望再次光顾,8张病床,来了的又走了的,几天之内会变更。谁也不会在意几号病床上的患者叫什么,也不会在意走了的会到哪里。也许在之后的日子可能再也不会相见。在这里每一个都可能只是过客。

  

  而我们生活的地方呢?你是老师教过的学生早晚会离你而去,你们成为他们生命的过客,也许有一天会想念,也许会时常想念但也许你只是过客,再也成不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如果我也只是你生命中不够重要的过客,请不要时常的想念,因为你还有新的朋友,只要偶尔想起我曾经说过的某句话让你开心的幽默话,不要太在意你生活中某些人的不爽,因为再过一些时间,他也会变成你生命中匆匆的过客。

  

  如果我与你真的分手,请不要用失恋的泪水擦试你的双眼,因为再过几个小时或几天之后,你会发现我只不过是过客。到那时再记起我的时候,希望你会记起曾经的欢笑。

  

  如果你已经学会了珍惜,学会了记起,请在节日的时候偶尔发个信息给我,或者发封邮件给我,让我知道我曾在你的生命里出现过,这样我就会感动,还会有人记起我,这样我就会鼓起勇气继续前行。不要在乎过去的阳光或阴暗,那已经属于昨天。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