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2)

发布日期:2019-08-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感谢自己平凡的性格,让我少走很多弯路。我不喜欢性格倔强的人,跟他们交流很困难。我既不是萌妹子,也不是女汉子,属于那群就到人堆里找不到的人之一。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撒娇,也讨厌一个人过于强势,我就是这么一个平凡的人。

 

……

 

感谢自己的平凡,让我不再平庸。慢慢地,我喜欢上了平凡。我有一对好父母,让我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我有一个好姐姐,总是在我颓废的时候鼓励我;我有一个知己(小说),它总是默默地磨光我的戾气,让我逐渐成熟。从此,我不再平庸,未来的路谁也无法预料,但我想我应该坚强地走下去。

 

孙少平说,人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我也相信这句话,没有人会嘲笑一个努力的人,也没有人会嘲笑一个平凡的人,因为我们都是一样的。但是人们会嘲笑坐享其成的人,他们从来没有为任何一件事而努力过,他们没有目标,没有定力。到了适合的年龄就结婚生子,还怡然自得的用一句努力无用来安慰自己,连自己都放弃的人,还有什么理由让别人尊重。

 

我欣赏很多人,知识渊博的老师,为子女奉献一生的父母,才华横溢的同龄人,赚人泪水的演说家,可我从来没有羡慕过谁。因为我知道,你之所以羡慕嫉妒别人,是因为你认为你永远做不到他们那样。我相信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同样是人,我也可以做到的,甚至我可以做的更好。减肥成功后,很多人都说羡慕我,我总是回一句,你也可以的。我永远保留下半句话,只是你不愿意而已!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