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学会生活的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9-08-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学会生活的第一步

如果我可以活到90岁,那么现在我已经走过了人生的三分之一路程。事实上,我从小体弱,后天锻炼还算不错,但是90岁对我来说,依然是座高不可攀的山峰。

 

况且我不认为活的久,是一件好事。但是人类确实会感慨,在漫长的宇宙中,我们就是那么一丁点的瞬间。可是就这么一丁点的瞬间,对于很多我们来说也都不知道确切的意义和价值。

 

确实是这样的。随便大街上拉一个人去问:“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何在?”大多的人是不会回答了。他们会笑而不语。或者说为社会做贡献等等电视里经常出现的词汇。

 

无论是对于思考者,还是不知甚觉的人,归宿当然是一样的。所以我有时候会说不知甚觉的人活着是很幸福的。

 

走了3分之一的路程,我到今天才说我刚开始学会生活。就在昨天,我一个人清洗了抽油烟机。抽油烟机有差不多3年没有清洗了。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