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青春是年轻的生命

发布日期:2019-09-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年轻的生命

坐在窗边,眺望远处绵延的山地,感受午后的清风,心绪不禁飞远……

 

生活里身边的过客很多,有些,或许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有些,则在你的心里生根发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来由的缘分。人生,究竟有多少相遇,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站在时光之外,看一朵朵文字花开,眼睛与眼睛的对望,让深情无语缱绻。

 

想起面试时的问题:你认为什么是学生会?我们也给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答案,而我答案呢?学生会是一个增强学校幸福感的社团。有了学生会,学校的基层工作才会快速有效的完成;有了学生会,学生们有了一定的自律性;有了学生会,学校的生活才多了一抹靓丽的红……

 

而在这段时光里,我认识到许多的人。帅气的主席团,辣辣的部长,高高的天伟,可爱的蘑菇,活泼的盈仪,憨厚的锺浩,傻傻的雨欣……这样的人和事,是多么美好!记忆,是一杯刚酿好的清酒。刚喝下去有些青涩,让人流泪;而当记忆沉淀,一杯陈酿饮下,酸甜苦辣全涌上心头,让人沉迷不肯自拔。学生会的各位,感谢你们陪伴我度过绚丽的年华,感谢你们给予这段时光的一切,感谢学生会让我相聚在一起!我个人也希望学生会能够发扬光大下去,让所有人都增加一点快乐……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