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那时光,你是否还记得

发布日期:2019-09-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时光,你是否还记得

 

绵延纤陌的岁月,细数落红翩翩,那精致的疼痛,长成花谢花开,过尽白云孤山,千年光阴不改,那过往,那时光,你是否还记得?

 

  一直在,不曾离开,旧城的青石板踏着过往,小街雨巷穿起旧时的对白,那年,那人,那无法释怀的时光,是否还在?

 

  渐渐的,喧嚣变为安静,寂寞长成欢喜,再也不用故作姿态,一个人,一把雨花伞,数着落地的悲凉,用无声抗拒清冷而漫长的岁月。

 

  花开了,欣喜的在枝头绽放,那红,那耀眼的金黄如此疯长,还是春天,思念的种子在复苏中雷动,还是花红柳绿,一江碧水映青山俩岸,岁岁依旧。

 

  花谢了,一地的花辩,零落季节的温柔,过眼的繁华烙成唯美的诗篇,那苍凉的文字起舞在笔墨之间,描述一场水月镜花的形像,空空的等,花开花谢。

 

2 3 4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