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时光是珍宝

发布日期:2019-09-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是珍宝

  转瞬即逝的光阴让人心里思绪万千。弹指间,眨眼间,我已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心里有太多的感慨,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对朋友……六年级,我开始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却又参杂着些许惆怅与感伤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我心里真的很不舍。看着熟悉的一草一木,看着熟悉的一桌一椅,看着同学们的一颦一笑。一股感伤涌上我心头,冲击着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打开电脑,回味那些熟悉的泛滥的照片。一张又一张,泪水又决堤了,在我的脸上泛滥,肆虐我的脸,也一样的,流进了我的心。眼,已模糊不清。

 

  心,亦湿得决,湿得透。那些旧城、旧人、旧事就这样,猛然回魂,那些记忆一直驻足在我的脑海,我的心房。很久,很久,一直不散……经历一件事与回忆一件事,说实话,我更喜欢回忆一件事,那感觉是很特殊的,不能言语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