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个人习惯了

发布日期:2019-09-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人习惯了

 

人一旦习惯了孤独,那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这是刚刚我在《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看到的一句独白。设身处地的想想自己,原来我一直都处在悲伤里,不是忧郁,只是那种沉默的悲伤。风未止过,所谓平静只是心累、疲惫到无法言说的静默。

 

一个人习惯了,并不代表着你一直真正地喜欢一个人,只是习惯了孤独,不愿再被轻易打扰,仅此而已!习惯了一个人,久了也就习惯了孤独,至于悲伤不悲伤,暂且不说,况且谁有会在意呢?

 

二萍的说说:”没有避风港,也没有护城河”。所有风雨不都得自己扛嘛。沈石溪在《再被狐狸骗一次》这本书里说过:你没有退路,没有避风港没有安乐窝,你是强者你便拥有生活,你是弱者只能被生活无情的淘汰。而今天在课堂上,老师对我说过一句话,作为男生有实力去担当了、能背负起责任再去考虑其它,才是当下年轻的自己应该做的。也是今天这一课,我才真正明白“沉溺于感情,难以自拔不是深情重诺,而是一种懦弱。有实力才有话语权,有实力才能去改变,有实力才能拥有追求更好生活的权利。人生的大多数都是需要一个人去承担的,你可以把所有的磨难都当成一种种考验。因为一个人都走了那么久了,来点大风大浪调一下味,也不至于让人生太过单调。没有

 

什么过不去的,你要记着:当你向生活妥协的那刻,生活手中原本只是威胁你妥协而高举的鞭子会毫不留情地抽落。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