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走在一个人的光阴里

发布日期:2019-09-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在一个人的光阴里

也曾坐在青春的两头,握着岁月的手,一遍又一遍书写着似水年华,那些走在其中的路人,都是说不尽诉不完的话题。

 

如今又流连在这样的故事里,多么希望,故事带着我,找一找忘了的欢笑,找一找久违的容颜。只是,一直以为能找得到的,却在那断断续续的篇章里,转身成了天涯。

 

独处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光阴怎么会那样的匆忙,那样的悄静,那样的无情,无声的,无息的,就给我们圈上了句号,来不及教我们一句告别,便这样不惹一丝尘埃的带走我们的梦。

 

仿佛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再遇见。这是久远听过的了,眷恋在灵魂深处,心中一层又一层的愁绪,含蓄蕴藉,放在一个人的枕边,温习着,那歇斯底里的湿润。

 

都说,已经错过的岁月,和已经动过的心,就像那逝去的流水,永远也不会倒流,走过了这段路,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不由自主。

 

又到了一年转季的时候了,并没有察觉到秋风的多情,也没有一丝的多姿,反而有些孤寂,凄风冷雨,形影自守,就像死海一般。

 

我也知道,就如那些开过的花,它也会凋零,叶子也会飘飘飞舞,黄了也会憔悴,故事演绎出的精彩,无论多少,终究也难以逃过过眼云烟这一截。

 

2

上一篇:最值得珍藏的年岁

下一篇:你现在可好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