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抚慰着灵魂深处的感动

发布日期:2019-09-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抚慰着灵魂深处的感动

一个人的忧郁,划过一个人的夜色,就如一个人的寂寞,越过一个人的漫长,于我在一个孤单的时分,又想起了动情的你。

 

那是一个怎样的时光,怎样的美,想去描绘却又怕自己诉说的不清楚,只记得有你的地方,总有淡淡的芬芳,有你的牵手,总有柔软的香。似乎我们都怀揣着一种向往,就是通往彼此的心,我们走过大地的广袤,也看过天空的湛蓝,我们在路上,我们在心中。

 

而今夜,你不在我的身边,脑海中满满都是幸福,也满满的都是回味。情不自禁,我又回到了心留驻足的老地方,不停的追问着自己,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仿佛,你就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带着你的发香,你的任性,来到我的窗台,伏案画出时光的浪漫,还有你傻笑的样子,虔诚的诉说着流年的暖意,那么的肆无忌惮,那么的毫无所惧。

 

是的,时光飞逝,有多少画面已然不复从前,又有多少爱恨只是流光一现,心里的相约,只能是心里的盼望。或许,终归要有老去的那一天。一个人临窗而坐,看影子与风轻轻环绕,看蝴蝶与花仍在纠缠,看一盏茶从水雾沸腾到安寂无声,而光阴的旧址上落满了厚厚的灰尘,似书信里那张久违的标签,再也无法刻意去翻阅。

 

一直很喜欢一句话,人生不能回头,相信自己的路一直要走下去。虽然我们的相遇,犹如干柴烈火的执着,也爱的轰轰烈烈,但我也料到了以后的漫长,漫长到彼此会厌烦,彼此会由爱产生恨,可牵了手的手,再没有岁月路回头。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