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抚慰着灵魂深处的感动(2)

发布日期:2019-09-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想你就是温柔岁月的那个人吧,或许这样的温柔总有着太苦太累,甚至又回想起是谁曾惊艳过时光,可过去的归根到底还是过去,惊艳的时光总是过于短暂,过于缥缈,可能会认为,惊艳时光的那个人,总会给你惊喜,给你至多的感动,可以陪你聊到天亮,玩到疲惫,可是谁又能给你天荒地老,陪你日出日落?

 

总有些情愫,不得不深藏,总有些馨香,在心底萦绕。就如,你的不经意为我转身,就是相依的风景,生活的平淡,是一日三餐的无限循环,不离不弃也只需要情感,不需要过多的誓言。

 

今夜的夜色太美好,今夜的月圆正中央,一个人的安静,一个人的念想,是否我已经醉在了其中?如果真的醉了,心儿为何会泛起微微的涟漪,如果真的醉了,你的身影为何又会让我不断的想起。

 

也许,我们都会念起彼此,透过记忆的面纱,流淌在岁月的河,几度年华已逝,几度艳阳高照,想你的日子,就是我指尖的音符,不断跳动着柔情的间隙。

 

岁月总留不住短暂的惊艳,一如昔日那繁华的落花,只能一遍又一遍被风吹乱,迷失过去的痕迹,我们的故事,你在途中,我在两旁,谁是谁的陪伴,谁是谁的爱。

 

我抚慰着灵魂深处的感动,你眷恋着梦中覆盖的盛装。那是一个怎样的孤单,又是怎样的长念,不必无人说,只需你来陪。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