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生命总要经过万水千山,方能圆满

发布日期:2019-09-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总要经过万水千山,方能圆满

  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欢愉,也会有失败的伤痛;有晴朗的天空,也会有风雨泥泞;有鸟语花香,也会有没落的风景。盈一份懂得,学会浅淡而行,莲养心中,随遇而安,便会花开四季,明媚嫣然。

  

  推开四季的窗,春有春的盎然,夏有夏的绚丽,秋有秋的丰盈,冬有冬的蕴藏,流年的景致或浓或淡,是时光的印记,一路变幻;岁月的风霜或深或浅,是生命的厚重,一路镌刻。花有荣枯,人有起浮,那些散落在流年里冷暖,终究被时光沉淀,今年树上花,已不是去年枝上朵,翻阅过的光阴,走过的路,都不可能重来。

  

  一颗历尽千回百转的心,学会依暖而行,依爱而行,把心情放在窗前的阳光下晾晒,在日子的琐碎中,体会小小的满足;在柔软的时光里,微笑着看岁月更替。纵然繁华三千皆是景,我只想牵起一人的手,让真实的温暖抚慰灵魂,做个单纯的人,走简单的路,过平淡的日子,稳稳的幸福。

  

  一直是喜欢雪的,喜欢它的素净,恋着它的轻盈,爱着它清纯。雪花如蝉翼,透着薄凉,带着清新,饱蘸着丰盈,随心而落,随情而翩,随缘而至,素心洁白,不受谁牵绊,不为谁停留,以超凡脱俗的姿态,面对着尘世的纷纷扰扰,任薄薄的羽翼恣意的舞动,把最美姿势展现,缱绻着清寂,优雅着孤独,留下瞬间的洒脱。

  

  生命中的有些风景,如若怀着一颗素雅的心去欣赏的,便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美丽。生活的繁杂,总会让有些情绪,萦绕在心头,难以搁浅,佛说,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如此,以单纯的写意,觅一份静谧,暂且放下那些心心念念,以轻盈的姿态,伴着花开的声音,用心无杂念的韵律,穿过迷蒙,走过萧瑟,在雪的纯净里,把简单镌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诠释着静好。

  

  喜欢一种女子,不媚不扬,素雅恬淡,以婉约之势行走于尘,只念一晌浮生安暖,一朵花开的明媚,在如水的光阴中最真实的自己。如那枝迎风浅笑的寒梅,一身傲骨冰清,卓然于岁月,清香的脉络,淡淡开,绕过尘世的繁华,用洒脱的清欢,走过生命中不属于自己的风景。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