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好久不见

发布日期:2019-09-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很多版本的歌曲都以这个为歌名,唱出了不同的感慨,我觉得这个词语有很浓的怀旧气息,还有给人温暖的感觉。

  

  连续几天的阴天之后,今天还是下雨了,眼前的冬雨开始缠绵起来。

  

  虽然下雨,好像还是可以听见皮箱摩擦地面所发出的声音,是那么的急促。

  

  好久不见,隔壁家的四个女儿回来了,刚好凑成了一桌麻将,吵吵闹闹,打起了一天的麻将。

  

  好久不见,以前的老同学,坐车回来了,听说他是排了半天对才买到的票,如果去晚了,就买不到票,这难以想象,此时的火车站或者汽车站肯定是人声鼎沸。

  

  好久不见,前几天刚下了一场2018年的第一场雪,那时刚好是晚上,雪花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洁白,后来雪花越飘越多,漫天飞舞,我学着用眼睛剪辑这场实属梦幻的雪景。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起来去看外面铺满人间的雪,可惜雪早已被蒸发,只见路面湿滑的一遍。

  

  午后,捧一本书,放一首歌,靠在椅子上,看着窗外飘落的雨水,一如既往的体会冬雨的风景。

  

2

上一篇:你现在可好

下一篇:带着一颗沧桑的心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