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好久不见(2)

发布日期:2019-09-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蓦然回首,昨天的昨天我们还在做什么?共同走过花开一季,缱绻的流年,温习一场回忆,听一首老歌,在喜怒哀乐中徘徊。

  

  天色开始暗了,透过窗向外望去,还可以看见路人拿着雨伞行走,两两三三结伴而行,共赴一场团聚。

  

  忽然感动手机在振动,打开一看,原来是朋友的问候,于是我也回了问候给他。每到岁末,很多人都会用手机发送对亲人或朋友的祝福。

  

  家里的时钟,嘀嗒嘀嗒,一刻也不停歇,旁边的龙年日历,显得格外醒目,已经十四号了,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我们新年就要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楼下的自行车还在那里等候,似乎在冬风里它有些颤抖,我决定再次拉着它一起出去,四处遛遛。

  

  明天的明天,我是否会在某个街角突然遇到你,我们相视一笑,然后我上前说“好久不见”。

1 2

上一篇:你现在可好

下一篇:带着一颗沧桑的心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