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带着一颗沧桑的心

发布日期:2019-09-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带着一颗沧桑的心

  我想我不应该因为某些人,或某些事改变自己的某些习惯,特别是好习惯。例如打篮球,看见我在打球的人,总是说我太疯狂,野蛮,不淑女,但我知道那是对身体好的。又例如写日记,与日记的缘分总是断断续续,与自己的心情有关,与自己的处境有关。

 

  正如现在处境的我,我只能记下自己的想法,然后在翻阅它时,看能不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心声,看能不能找到心灵的方向。也许能,也许不能。

 

  直到今天的以前,都在模糊中徘徊,许多时候,我都在猜想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我该成为怎样的人,我会拥有怎样的爱情。我有时会放纵自己,让自己想,拼命地想,想到做梦,于是我再分析我的梦,最终仍然是不了解,不了解我自己,不了解我的心。

 

  我时而会为别人的只言片语而烦恼,时而又会一笑置之。我时而想成为别人眼中的一般人,时而又不甘。看淡所有的世俗的一切而做到不羁,是要有很大的勇气的;放弃一些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而获得新生,更是要经历艰苦的过程的。遇到一份不渝的爱情是今生难求的,遇到一份不容世俗的爱情是悲凄的。“有缘无份空凄凉,有份无缘独自伤”,体会着时间难得的真情的同时,也在接受着无数次心灵的拷问。

 

2

上一篇:好久不见

下一篇:对全世界都温柔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