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吃番茄的好处(2)

发布日期:2019-09-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番茄虽好但也有最易伤身的吃法 吃番茄的好处大揭秘

 

防白内障,黄斑变性

 

所含维生素A、C,可预防白内障,还对夜盲症有一定防治效果;番茄红素具有抑制脂质过氧化的作用,能防止自由基的破坏,抑制视网膜黄斑变性,维护视力。

 

美容护肤,治皮肤病

 

番茄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C,有祛雀斑、美容、抗衰老、护肤等功效,治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尼克酸能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另一项研究显示,番茄汁还对消除狐臭有一定作用。

 

西红柿还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1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