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青春狂热的你我

发布日期:2019-09-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狂热的你我

带着种种不舍和留念,带着人生未来的蓝图,告别与青春为伴的日子。

 

人生最精华的高中时代即将匆匆走过,是浑浑噩噩的逝去,像沙一般在风中消散,不留一丝痕迹,除了身旁一帮热血仗义的兄弟,最终我还能剩下什么?是痛苦的挣扎与开心的回忆里,还是麻木的面对不堪入目的成绩,终于要告别与青春为伴的日子,是解脱,还是遗憾?

 

3年前初入高中狂傲的梦想,现如今即将离开终知现实的残酷,两年前许下的美好誓言与展望,确实今天的回首与汗,一年前信心十足摩拳擦掌进入高三,最后一吁长叹另辟捷径,逃避人生的捷径。热血的青春里,曾经不可一世的狂傲,天真洒脱的懵懂,敢爱敢恨的直白,都是青春路上无悔的见证,终须告别,载入记忆的史册!

 

黑板上的倒计时又将我带回记忆的深海中,带着怀念,带着感叹,我想起了很多,想起了我们打的每一场球赛,赛前的满满自信,赛后惨败的自我安慰,球场上快乐地挥洒汗水,场外有心爱的掌声和期许的目光,更是令我无数次热泪盈眶的美好瞬间,还有体育课上递来的一张张写满幸福的餐巾纸,亲手给过的一瓶瓶饮料,如今再走过篮球场,再也找不到记忆中的你和曾经的我,除了空旷与落寞。我怀念那时老爷爷的语文课,我们都沉浸在课堂的欢声笑语中,监控下的我们是多么可爱,可这些,都再也回不去了,别了,别了!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色彩书写着青春,人生茫茫,未来更是茫茫,再也不敢许下像当年那般的豪言壮语,不再说永远,因为不知道永远有多远,是幼稚,是无知,是成长的青春,好想再回到曾经快乐的回忆中,回到青涩的懵懂时代,穿起那火红的23号球衣,在打一场热血澎湃的球赛,像曾经那样为23号呐喊加油……青春将我从回忆中拽回,迎接我的是人生的起点,我收拾好行囊,就算是为了回不去的曾经,我也要努力诠释自己完整的人生,有朝一日,我必将成就辉煌,永记与青春为伴的日子,还有青春狂热的你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