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岁月,清浅而行

发布日期:2019-09-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清浅而行

 

赌书泼茶,倚楼听雨,日子清简如水。禅的时光,总是寂静无声。窗外风云交替,车水马龙,内心安然平和,洁净无物。如此清淡,不是疏离尘世,而是让自己在尘世中修炼得更加质朴。

 

流年沧桑,莫语匆忙,桂树上飘起淡淡的馨香,熟悉的味道把鼻呛。惹,缠蜷的思绪漫溢,空自纠结;触,绵密的心念滋生,独自彷徨。

 

梦里流韵,心眷经年,或许时光太匆匆,散落了当初模样,皎皎孤月,我寄愁绪于沧海浮游。零散光晕,由深而浅,若有若无。如此唯美片刻时光,引人无限遐想冥思,迷离朦胧之夜,显得分外清雅素雅。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点一柱檀香,弹一曲清音,旋律绵延悠长,迷离了袅袅云霄。情丝翩翩,意蕴绵绵,生活当以简,平平淡淡,随心就好,随意就行。忘却人间是非恩怨,素心如洗,绘一场关于岁月的梦。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一次次的重逢,一次次的别离,悲欢聚散,唯独这缘分难琢。寻寻觅觅,情到深处自难忘。来日方长,此念愈深愈浓脉脉绵绵无绝期。时节推移,慕意殷殷,渴盼痴痴,缘分不易,浅浅遇,深深藏。

 

庭树金风,悄悄重门闭。可惜旧欢携手地,思量一夕成憔悴。陌上花开未知晓,醉里不知烟波浩,回首依稀灯火寒。花叶千年不相见,缘来缘灭舞翩跹,花不解语花颔首,佛渡我心佛空叹。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