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在伤感中沉寂,在沉寂中静默

发布日期:2019-09-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伤感中沉寂,在沉寂中静默

  失眠,夜半无人时,一觉方醒,脑子却是无比的清晰。听着《涟姿映荷》,读着伤感的文字,在凄美的爱情故事中泪流满面。点点滴滴晶莹的泪,落下衣衫,心在崩塌中清明,从未有过得的悲伤被莫名其妙的感染起。

  

  我说过,我的心越是平静越是写不出一句话。此刻我的心是在平静中流着泪的,心间的感觉就连自己也找不到更好的修饰词来形容,唯有泪千行把心侵蚀,任期悲伤在心里泪流成河。

  

  沉寂,死一般的沉寂。我的世界就是如此,一片荒芜,满是哀凉的凄伤,却深深不见伤。说不出的感觉,道不明的忧伤,我总是在那些哀怨的唐诗宋词般的歌词里,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跟着那些悲伤一路滑过。

  

  或许我是把自己融入那样的伤感中,让自己的情丝在是诗是词的曲调里面产生共鸣,读懂了那份伤痛,读懂了那份凄凉,更都懂了那份凄美,所以被感染得一塌糊涂,泪成灾。

  

  不是没想过快乐,不是没有过快乐,只是那些快乐对我来说早就死去了,现在的我很好,心波澜不惊,激荡不起高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一切,安静、平静、静谧、静默。

  

  我不知道我的悲伤来自何处,每次看见深有感触的东西我就爱把自己沉溺在里面不愿意出来,直到把一切都搞清楚了,心绪毫无知觉了才罢休。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