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终于懂得,人生真的一切都是常态

发布日期:2019-09-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终于懂得,人生真的一切都是常态

 

  在经历过很多之后,我终于懂得用一颗最为仁慈和平和的心,去看待生命中的所有。人生百态,人生无常。或许,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所以,我愿意以一颗懂得自己和懂得别人的心去体会生活。

  

  忙忙碌碌的走完了三十多年,一直是步子急促的,因为我一直在追赶生命,一直在追赶生命中很多自己想得到的东西。

  

  历经很多的风雨之后,我终于懂得,自己其实需要的并不多。其实,我真的越来越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或许,一个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的拥抱,都是我此生拼了命在追逐的。

  

  或许,在很多人看来,我活得很蛋白质。但是,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我自己一路在追随的又是什么。终于懂得,生活有时并不是朝着自己勾勒的方向前行的,所以要懂得调整。

  

  调整生活的方向,调整自己的心态,调整生命的种种,直到调整到自己适合这一切为止。在经历过很多之后,终于懂得了怎么去生活,终于懂得了怎么去爱人。很多事情做起来很难,但是只要用心了就好。

  

  终于懂得真的是用很多的时光换来的,曾经一直雄赳赳气昂昂的生活,如今终于懂得我的生命需要的只是一方属于自己的清净。别人怎么追逐,别人怎么生活,一切都和我无关,我要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