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听,那是我们的胜利之歌

发布日期:2019-10-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听,那是我们的胜利之歌

听,那是我们的胜利之歌,是中国的胜利之歌!

 

看那整齐的方阵,是新中国属于男子汗的那份坚强,是我们不屈的那份执念,新中国胜利的号角,即将吹响!

 

听那激昂的声浪,是八年来抗日胜利后的那份骄傲,是我们坚持的那份自傲,新中国胜利的旋律,即将奏鸣!

 

中国士气无人挡,士气凌云我自强。心中执念永不散,血肉战场非儿郎!我心自傲东方强,红日三竿逞英豪。中华志向不可挡,龙之传人卫边疆!

 

神圣之土不可犯,汝若犯吾自可铲。凌高自傲惟我尊,天下无我这般人!光耀龙土无尊卑,庇佑天下为己任。自负中国接班人,来日国梦必成真!

 

自幼国耻铭于心,他时战场必销魂。可笑中华无人敌,士高气涨总坚强!男儿本色当自强,心潮澎湃忠于党。判若云泥视水火,中华儿女无人挡!

 

自傲东方,凤凰涅磐,浴火重生,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