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醉了梦,暖了心扉……(2)

发布日期:2019-10-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是人生如戏,你就是那故事的主角,温婉尔雅,映衬了整个剧情。若只在戏里有,我宁愿这是一场演不完的故事,平平淡淡,牵手就是整个世界。无字的剧本,翻开全是你的身影,写下属于你的文字,连起来,就是整个故事。无声的对白,某一个眼神过往,感动的不止一个明天。下一场,我自远方来,走到你身前,伸出手,你微微颤动,我欣喜不已。

 

一抬头,一双眼,感动了我们的以后。在戏外,你的匆匆转身离开,带走了多少喝彩,一停留,一回眸,静止了时间的流动。一心念,一驻足,我谱下一世等你的曲。半戏半人生,跌宕间,顷刻犹豫便破碎了整个完美的画面。

 

点点唯美之意,相思何苦?只当是可望而不可即罢了。我如约兑现昨日的诺言,却未曾见你依约归来,几多怅然,几多挂牵。浩浩孤亭晚霞之中,相思何苦?只不过是那朝朝暮暮而已,一场不经意的邂逅,却丰盈了一季时光的美。

 

伸手只要一瞬间,牵手却要一辈子。我愿用三生情缘,换得与你今生不分离。痴情红尘为你一人,痴心苦思因你一人。此情,你可知?此心,你可明?此情长绵绵,此心蔓延延,只盼你有日可遇见,只盼你有天也明了!

 

今生相遇,不再问何人伴我醉天明,今生倾心,不再叹高山流水无知音,今生相伴,不再怨前生今世不了情。只因那,相逢皆不语,你懂我亦懂。

 

昼夜交替,思念如斯,此情悠悠,入我心扉,叫我如何还去挽留那段痴迷?轻触时光,一些念,若尘;一些梦,幽幽,指尖的温度,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妖娆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洇一笔漫漫时光,舞一阕水墨横斜,凭窗依栏,捻一则千年的经卷,隔着月光水岸,为你,立成一株瘦笺。

1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