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醉了梦,暖了心扉……(3)

发布日期:2019-10-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或许,人生在世,凡来尘往,缘聚缘散,有些缘分,只似南柯一梦一场,瞬间消逝成为烟云过往。即便如此,我也愿坐望于浓浓岁月里,挥毫泼墨,轻点朱砂,写下一世的柔美情韵。

 

流光低转,铅华渐洗,任年少轻狂。翎羽蹁跹,鸟雀绝啼。天青色泼墨青花底,谁书你的一世流离?谁写你的相思尽淋漓?谁的相思,谁的明月?如此美意时光,又有何能不为所动呢?

 

都说人与人的遇见是前世注定;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

 

无需铺垫,不加修饰,自然纯净,寂然喜欢;没有猜疑,无需伪装,笃定不移,干脆简单。也许是经历许多世事之后,我也愿意相信缘分,相信天命。或许,就在我心心念念之时,就能翩翩然然遇见了你。

 

念今生,风烟流年,执手红尘,朝朝暮暮,凝字为爱。两相依,如花眷恋,你是我独守的暖,不相负,繁华唇语缠绵。

 

那日,长空阴晦,如我的心情。踩着碎碎的感伤,闭上眼帘,记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红尘,就在这一刻泛起绵绵情愁,我的世界里也开始斑斓焕发,此种美意,令我陶醉。

 

岁月安好,无俗无华,我许下繁华一世,踏过一场花语,载着一路清风,于唯美秋意之中,醉了梦,暖了心扉……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