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体味岁月的静美,且行且珍惜

发布日期:2019-10-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体味岁月的静美,且行且珍惜

 

站在季节的转角之外,心于明媚处,拥一米阳光,揽一份暖意,让思绪静静的在时光中倘佯,聆听岁月温柔的呓语,感知静谧的纯净与通透。一份清浅,飞舞于指尖;淡淡花香,萦绕于心,无需刻意点染,澄澄淡淡,什么都好。

 

人生有很多驿站,只要内心是分外宁静,无论是站在红尘外,静赏繁华,还是在尘世烟火中,百味尝尽,都会多一份淡定与从容。尘世间的一切,来了开怀拥抱,走了挥手作别,只要心中有爱,看一场烟花的绚烂,或守一段细水长流的平淡,皆是美好。生活里,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爱,只要彼此都深深懂得,爱便流传。怀一颗感恩之心,让人生多一些暖意,因为,每一个有爱的日子,都是时间的恩赐,都是一种难得的辛福。

 

流年如水,挽一季幽香,吟一脉心语,我养一朵心莲,轻点朱砂,柔美了这悠悠岁月。

 

人生百年弹指间,总要经历一些事,遇到一些人,人生没有圆满,幸福没有永远,曲曲折折才能勾勒出生命的美,拥有一颗淡然的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懂得接受生活中的遗憾,珍惜生命中的感动,多一份宽容,少一份计较,多一分淡定,少一份浮躁,学会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笑看红尘过往。

 

生命中的有些缘份,一旦错过就不在了,有的时候,一转身便是一辈子,相遇是缘,离开也是缘,缘深缘浅我们无从把握,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缘来惜缘,缘去随缘,淡淡相忘,浅浅忆起,学会放下,让往事随风,太多的不快乐,是因为放不下,学会放下,让曾经的美好留下淡淡的芳香,生命中你若来过便是春天,相信真正属于你的东西,你永远也不会错过。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