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体味岁月的静美,且行且珍惜(2)

发布日期:2019-10-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个秋天注定是暖暖的,我躲在季节的角落里,沉醉于文字带给我的温暖,感谢生活,让我在清浅的时光里静守安然,感谢文字,让我在平淡的日子里诗意盎然。感谢经历,让我在成长中体会到生命中的美好与温暖。感谢岁月,让我学会品读人生的酸甜苦辣感悟生命沉淀的厚重与隽永。

 

素年如锦,红尘摆渡,茶靡了几季光阴。人生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四季轮回无不渗透着岁月的积累。月有盈缺,潮有涨落。人生,有相聚就会有离别。有欢乐就会有痛苦。有高潮就会有低谷,有花开就会有花落,回眸间,无论我们怎样眷恋那些曾经的温暖也要学会随遇而安。

 

如水岁月,淡淡的不留痕迹,那镂刻于时光深处的情深,在记忆的门湄总会泛起淡淡的念,任冰凉的液体的打湿眉弯,于默默的守望里温暖了流年。花事三千,从不问因果缘由,只需在那份感觉里诉说心念。低眉的故事,从不去想悲喜长短,只在心里默默挂牵。想来,生命就是一场无尽的等待,等春风绿了北川,等夏荷红了南岸,等你,青灯相伴,花落水边……

 

喜欢夜的清宁,就像把一指韶华流光在心口收藏,然后在指尖慢慢流放。若风有敲窗,希望是一痕烫,温暖了眼里的苍凉。温润如水的岁月,有太多过场,是否可以把伤痛埋葬,赴一次地老天荒。只是想想,一个念想而已,青丝拂过眉睫,泪依然滚烫,跋涉的路上只剩下坚强。无情自安然,无语子夜不起浪,深藏的过往成了封印的剧本,不会在戏台上重放,就像一片片叶子,悬吊在枯树上,叮当发出声响。为何总是这样,一秒盛放,半世成创,没有回音的空巷,影子拉的好长、好长……

 

常常独自去想: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究竟是何般模样?是展一笺素纸,斟酌平仄的韵律,还是敛一卷经纶,于烛下静默着诵读?也许,都不是。来日,我定会游遍花开的季节,在紫陌流年里将一方心事静静尘封,收藏起点点滴滴的故城旧事,慢慢体味淡若风烟的悸动与沧桑。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