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体味岁月的静美,且行且珍惜(3)

发布日期:2019-10-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曾经以为,在沉寂的夜里,伴着檐下通明的灯火酣然入梦,是世间最惬意的事,可是,我于世事浮沉里,阅尽天下事,才恍然醒悟,适意的享受固然是好,但自然轮回,生生世世,芸芸众生苦苦等候,苦苦追寻着的,却仅是一念安然。无须永远的安逸,只求一念安然,便好。

 

弹指霎那,岁月恍惚了年轮。风,借来画中的惊艳,只为潇洒地掠过三生石边,纵然是赌上一生一世,也要荡气回肠地远去,看最后一遍浮世纷繁。只是,这繁世,也必会历经沧桑,历经轮回。开到荼靡之时,方是陌上素淡的流转之际。

 

人活一世,不需太累。每个人心里都有半亩花田,遵循初心,不众说纷纭而莫衷一是,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做任何不给他人添堵和惹麻烦,即使要承受漫长的煎熬个等待,同时不给自己带来心里负担的事;不需要用自己的已有观念和框架去要求别人,也没有必要用别人的框架和要求来束缚自己。学会用温柔善待自己,宽容世界。

 

人生在世,风雨行程,每一条路都是一种领悟,风雨的路有泥泞有凝重,生活的路有拼搏有辛苦,爱情的路有凄楚有情浓,心情的路有快乐有伤痛,没有无路可走的路,更没有走投无路的路,路,依然在脚下,在前方,尽管崎岖,我们依然在前行,因为活着必须要面对,因为责任必须要走着;因为收获必须要执着,回望走过得路,是生命的一种懂得,是经历的一种可贵,是人生的一种无悔,因为爱过了,才懂得拥有与珍惜,痛过了,才懂得呵护与苦涩,放下了,才懂得豁达与宁静,经历了,才懂得感怀与选择,几多感动潸然泪下,几多情怀千回百转,敢恨敢爱,敢面对敢负责,真情执着不离不弃,无悔选择尽心尽力,无愧于心,无愧于今,心宽自有顺风船,历经艰辛何怕难。

 

苦难伴己,历练于此,人生于我们就是忙中有乐,苦中作乐,就算流再多的泪,也不喊累,就算受再多的苦,也能承受。给自己一份宁静,用坚持支撑着内心的守候,给自己一份力量,不断的跌倒依然有不变的值得,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鲜活的是生命,只有活着才有继续,只有拼搏才有收获,用希望去追求,用坚韧去扛着,用汗水去言说,忙碌的是身,充实的是心,美好的是生命,收获的才开心。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