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时光里,静观一世流年

发布日期:2019-10-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时光里,静观一世流年

 

沉湎与文字,只是把梦想堆砌,无边的思绪在指尖流溢,挥洒出朵朵心莲。眷顾的年华,藏在夜里细细咀嚼,随意铺叙,在浅浅岁月流光之中,铭刻一段心音。

 

写过的信笺迹痕,或多或少会被时间遗忘,被心搁置,如同一些人,一些事,但我却始终如一,最自在勇敢的,依然是那云卷云舒,素心素笔,自乐安然。风淡,旧寒依依,一念舍得,一念放下,一切尤自心定。有了离意,懂了心思,便用时间矫正思想,用守望迎接虔诚。

 

人生三态:生存,生活,生命。每种状态,或多或少都被繁华与喧嚣的现实所影响,所纠结。有的人徘徊着,有的人困惑着,有的人一如往昔继续着悠悠生活。无论是哪种状态,在人生不断抵达的过程中,只要清醒就行,只要宁静就好,只要希望在心就好。于此一生,似曾相识,却又是与众不同。这一世,不可代替,不可复制,不可重新来过。独一无二的人生华年,每一季节都是有颜色的,既已知晓,那就好好充实自己的生活。

 

时光轻转,流年翩然,几重岁月,微笑浅淡。我知道,这一切状况与心绪有关。曾经的执念,是不懈坚持,渴望生花之妙随心而舞,在指尖落定。所谓永远,到底有多远?重山之外,念意悠悠,漂泊零落又添悲凉,何以为期?

 

本来静心,却又忧心。一笺心语一生梦,怎奈,这丝丝寂寞,冷暖红尘,都在指尖。人生四季,多少情感辗转,相遇、别离,美好、悲凉,冷冷暖暖,只如云烟。多少忧伤,在指尖下流走,划满了心酸。是否,思索太多,会觉得迷惘?是否,执念过深,会觉得心累?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