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若我未娶你未嫁,我们就在一起

发布日期:2019-10-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若我未娶你未嫁,我们就在一起

正常久了也就有点疯了,疯到极致也就慢慢正常了。人都是这样,当心血来潮时便忘乎所以,会冠冕堂皇地为自己找来一万个理由,信誓旦旦地告诉世界我将征服你,感觉到哪心就跟到哪,也许某一刻你会突然醒来,发现自己已经错误了方向,你也许会待在那里发呆,也许会摇头叹息,之后你会回到原点,在墙上写下你的一些感悟,在书本里藏一些你的秘密,之后开开心心地迎接明天,迎接未来,你会去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去周游世界,去享受生活,去问候每一个与你结缘的人。

 

老婆的偶像剧追了一部又一部,她经常说我:''你怎么不是那样,是你不爱我了'',我总是笑着说:''那只是骗小姑娘的,多大了,醒醒''。试问谁不是个理想主义者,谁没有过关于爱与永恒的幻梦,总以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受伤最孤独的那个人。

 

所有人都会为剧里男男女女间复杂而疯狂的爱所触动,可以为一个男人风雨沧桑不忘初心而感动,也会为那些冲破一切终究到一起的痴男怨女而祝福,也会为那些至死不渝却不得善终的爱而流泪,也许这个年纪再说什么爱与被爱,会有人取笑我的幼稚与肤浅,谁心里没几个秘密,谁没有个忘不了的人,现实中又有几个人有那种敢爱敢恨仗剑天涯的勇气。

 

一种声音一次次地告诉我,忘了她,她不是你的,生命中还有许多事等着你去做,许多人值得你去珍惜。终于用一首诗感动了她,可她给我的只是谢谢两个字,我能感受到她的无奈她的虔默,别人可以嘲笑我因为他们不懂我,但你不可以,不可以亵渎我的爱。爱是诗人的生命,可痛又是灵感的源泉,多么矛盾。

 

还记得那个古老的约定吗?多年后,若我未娶你未嫁,我们就在一起。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