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在时光中静坐

发布日期:2019-10-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时光中静坐

 

在时光中静坐,挥手离别,晚春更浓,孤身百花丛,看纷飞落花,难入闺梦。思念中,是花还是你?诗染了季节,诗染了春风……

 

在时光中静坐,如梦淑华,正至初夏,挥汗如雨写青春,激情了岁月,随意涂鸦。奔跑时,是风还是你?放飞了梦想,放飞了牵挂……

 

在时光中静坐,几丝淡淡离愁,以是深秋,那一片片沉甸甸的金黄,果熟枝头,收获着春的守候?谁在秋的深处,独舞、停留!胭脂了风景,情亦悠悠,人亦悠悠……

 

在时光中静坐,秋尽冬临;寒梅艳似血,点点飞雪,寂寞了尘世,冻冷了日月。忧伤处,情难解,娥眉轻邪,雪也纠结,人也纠结……

 

在时光中静坐,轻风绮绻了流年,菩提树下,是谁,轻许了诺言。那渐行渐远的身影,模糊了年岁,模糊了容颜……

 

在时光中静坐,雨打湿了眼眸,思念悄然升华,滋润了心灵,变幻着情素。缘深缘浅缘起缘灭,谁在雨中倾诉,相思是甜?相思是苦?

 

在时光中静坐,看尽人世间浮华,星河变幻,只为给生命留白。君不见,红裙西去,香消玉焚,难觅寻!渺渺饮烟,袅袅青影,轻轻入梦……

 

在时光中静坐,江山娇好,人却近黄昏,岁月不老,虚度尽半生,坐佛前,不相见,愿你安好,便是晴天!痴痴情愁,浅浅笑靥,悠悠思念……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