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千年的守望,一次擦肩

发布日期:2019-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千年的守望,一次擦肩

 

清愁盈眉间,愁绪空对月。香茶沁心扉,卷卷传韵逸。华年难再,切莫轻叹!云飘飘,风雨欲来,风潇潇,玉树临风。华年似流淡淡远,人生如梦悠悠度,珍惜今朝笑回顾。回眸,思绪幽,往事漫回顾,沉香飘逸在岁月的长廊……---题记

 

回眸,思绪幽,挥墨涵芳,是否?千年一梦入画廊。夜深人静,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花香,情依依,执素卷低吟浅唱,优雅涵芳,抚琴奏弦轻歌婉转,美好婉约在宁静的夜晚。

 

回眸,思绪幽,相思凝愁眉间聚,静夜幽恬墨涵芳,一袭素衣夜阑珊,千年长廊芳盈袖。

 

漫漫长夜执书卷,幽思吟赋漫苍穹。细数年华黛凝思,书卷凝芳墨溢醇。天涯海角心相携,地久天长不言弃。彼岸繁花阡陌开,并蒂娇妍四季芳。

 

回眸,思绪幽,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心底深处的风景,沉香萦绕。经年流逝,心中若有桃花园,何处不是水云间?

 

回眸,思绪幽,一把淡紫色的油纸伞,轻盈旋转就像芬芳绽放馥郁涵芳的紫丁香,在幽深的雨巷轻轻舞动。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