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发布日期:2019-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如烟的往事,飘散在烦忧的路上;满腹的心思,零落在孤单的河畔。回归梦的起点,时光如风掠过,呢喃出一副长长的画卷,我在这旁,你在那旁。

 

踮起命运的脚尖,穿过爱恨交织的流年,飞逝的光阴,把我带到季节的边缘,端详着现在的自己,竟变得越来越陌生,不敢看忧郁的眼神,亦不敢追逐故事里的你我。

 

天,就在你转身的时候,下起了小雨,我停留在缥缈的尘世间,品味着芬芳的伤情,晶莹的雨滴,偷走了我一份残余的虚幻。任闲散的思绪,笼罩又释放,曾经的那段岁月,总是在多愁善感的梦里,轻轻的泛起,令人情难自禁。

 

于是,我开始寻觅,那老旧的故事,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无奈,多么的匪夷所思,纵然知道,老去的光阴,就在那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情怀中,已被彼此遗忘了。

 

下雨的天空,总有些寂寥,莫名的在心底添了几分惆怅,冰凉的雨滴在指尖轻吟浅唱,重复着那段无法言说的情感,从此,我的世界充满了潮湿的味道。

 

在这样的季节里停留,小心翼翼的将时光折叠,突然发现,里面全是以前忽略过的风景,伤感的,寂寞的,演绎着一个人的悲欢离合,那般的疲惫,那般的痛彻心扉。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