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那些年,幸福很简单

发布日期:2019-10-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年,幸福很简单

 

那些年,我们还很忙碌,每天6点钟起床,随便吃两口东西,就向学校奔去,补没写完的作业,背没背完的文言文和单词。

 

那些年,我们还很乱,在语文课上睡觉,在英语课上补数理。

 

那些年,我们还很执着,为了一道理科题肯付出整晚的时间去研习。

 

那些年,我们还很无知,不懂珍惜光阴,把自己的课本摞的高高的,在掩护下睡觉,然后下课狂补笔记。

 

那些年,总要穿着一身土的要命的校服,从不在乎它的脏净,男生穿着它踢足球打篮球,女生穿着它在操场随便坐下,把土地当成毯席。

 

那些年,我们还很叛逆,刷着长长的睫毛,穿好耳洞,盘出漂亮的发髻。

 

那些年,我们还很时尚,对自己喜爱的明星很是着迷。

 

那些年,我们还很幸福,回家时饭桌上总有父母给做好的热饭,并催促趁热吃完赶快去复习。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