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用文字记下淡淡的思绪

发布日期:2019-10-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用文字记下淡淡的思绪

 

  用文字记下淡淡的思绪,留下些许文静的纯真,因为懂得,因为回忆,因为忧伤。

 

  不知过了多少年,随着时光的飞逝,我已慢慢地不再年轻,徒然注视着旧时的照片,心情也随之起伏不定,如风的岁月将所有的往事沉淀。

 

  有时,仿佛已经渐渐地习惯了变老的感觉,像是赴一场躲不开的悲剧,拼命地向前奔跑,然后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摔倒,最后艰难地撑起疲惫的身体,会望来时一路的斑驳光阴,思念着与自己走过长长岁月的人,轻轻走过,无喜亦无忧,泪是笑,笑也是笑,经历让我们变得成熟,记忆让我们变得富有。

 

  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没有驻足,不能停留,相识相处,曲终人散,不可避免的别离,总会经历。生命中我们不追求什么永恒,却在意于身边的感动。往事如烟,随风飘散。即使前行的路上没有旅伴只有小草山花我就不会感到孤寂岁月山河中只有那些历经劫难的沧桑才显得弥足珍贵。

 

  追忆往昔,慢慢品味那份刻在心底的眷恋。内心里谢着一场淋淋沥沥的小雨,轻风拂过我的脑际,有些事情变深,有些事情变浅,光阴流转,执手的情缘,几经坎坷,只留下一些碎片。

 

  有一种情感叫忧伤,有一种坚强叫伪装,自己的想法也只有我们自己懂,曾经志在四方,疯狂地追逐某一个理想,纵然处处碰壁,有些事情变深,有些事情变浅,光阴流转,执手的情缘,几经坎坷,只留下一些碎片。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