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生若如此,才会常乐

发布日期:2019-10-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若如此,才会常乐

 

一年四季,四季交替,流水一般,南国的冬并不明显,一样的青翠葱茏。就这样,没有铺垫,也没有过渡,冬天说来就来了。

 

记起老树说过:“花儿早已落去,黄叶随风出走,都说积极活着,总要找些理由”,既然要活得漂亮。当然要有一颗积极面对生活的心。

 

无论何时何地,不理岁月如何摧老了容颜,我们都要保持着一颗安闲自在的心。

 

其实忧伤与快乐有时只是一墙之隔,只要开心,玩得疯癫些又何妨?

 

如是,在营仔龙营围,有一天,一群《风一样的女汉子》呼啸而来。清一色的墨镜长风衣的打扮,一字排开,随风飘扬的丝巾,酷毙的造型,让突突而过的小船都惊得绕道而行,岸边刻板的礁石,也给她们摧开了笑颜。她们令停泊的小船不再寂寞,彼起彼落的欢笑声冲淡龙营围阴沉的上空,让坚冷的堤坝上不再沉寂。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