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下一站还需要等多久?

发布日期:2019-10-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下一站还需要等多久?

 

青春的舞台,把我们辗转到疼痛的边缘, 一路旖旎的光阴,趟过了离人的思念,如今又在谁多情的指尖,轻轻敲打出满满的故事,留下了潮湿的等待。

我总是喜欢在时光里,回忆那些错失的美丽,或悲风画扇,或轻描淡写。曾经最美,也不过是过往而已。

那些曾经听过的音乐,悠悠缓缓的在空气里流动着,那些曾经忧虑的领悟,清清冷冷在尘世中疼痛着,悄然无声的滋润了一个世界,同时也淋湿了我的心情。

时常一个人坐着发呆,一个人想很多的事,在岁月的旅途里,有些相遇,终究只是路过的幸福,它就像过往的昨天一样,不管留下了多少个美妙的旖旎,最终还是无法留住。

一路走来,告别了年少无知的海誓山盟,独自行走于醉人的流年里,体会着清风的律动,那模糊的旋律,好似正在演奏着一曲梦幻般的风月,不胜的伤感而又优美。

驻足疑望,那柔柔的清风轻轻的吹,吹过那城市的罅隙,吹过那茂密的森林,同时也吹散了这场多情而孤独的青春。

流水过往,一去不返,可为什么人总是在伤心欲绝的时候,会无法抑制地怀念从前。或许因为我们都太过凡庸,经不起平淡流年日复一日的熬煮,蹉跎了岁月,也麻木了自己。

想当初站在离别的渡口,多少人说出誓死不回头的话语。到最后,偏生是哪些人需要依靠回忆度日,将泛黄了的青春书册一遍又一遍翻出来阅读。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