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还是在守着

发布日期:2019-10-14责任编辑:点击:

 

 

用一朵花,折成信笺,轻轻放飞,诉,是我如花的心事,还是被春风轻轻弹落的一席花语……

 

喜欢迎着风,不走动,不言语,站立,让时光静着,心,也静着。

 

一个人,总是好的,因,可以听清自己内心的声音,有笑,有泪,还有淡淡,淡淡的言语。

 

不忘行走,却,还是喜欢发呆,这样的季节,总是好的,没有夏的热,没有秋的凉,亦不会有冬的寒,有的只是暖,暖暖的阳光,暖暖的春,连思绪也似被捂的热了,暖了。

 

还是喜欢静静地走一段路,静静地听,听岁月的河流漫过指尖儿的哗哗声响。流淌,是心在走动,从旧时的自己,一路颠簸,走到了现在。一路的风尘,落,又落,连心都被裹得厚重了。也好,是不是这样就可以沉稳一些,安静一些,不再轻言悲喜,不再浮躁任性,像一支梅,饱经风霜,沉淀出的美,出尘,最后连灵魂也洁净了。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