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坐转年华,留下停下脚步的我

发布日期:2019-10-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坐转年华,留下停下脚步的我

 

情意不知从何时起如墙角攀升的枝蔓一往而盛。就这样,怎能充耳不闻呢?如同阳光般的丝丝入缕,温暖缠绵,执念地向心底注入幸福的流光。

 

生活就是最惟肖的写手,因为真实的故事自有万钧之力。为什么我们会把自己埋在故事里接受那一幕幕情景动人的冲击,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像大冰叔这样脱离世俗的条条框框,按照自己内心的旨意过着别人无法复制的生活。但在他的故事里我能看到幸福折射的流光,能看到执念幸福行走四季时温柔的侧脸。

 

在大冰的书中,他是背包客、民谣歌手、酒吧老板等等,因为他生活的丰富性造就了他幸福模式的多样,我们祈望这样酣畅的生活,但你我都不是大冰,无法真正触及这样的经历,唯有书中给予了我们这样那样的可能性。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无时无刻不在渲染成功学的理论,于是我们一时间无发佐佑自己的脚步,没有了脱离压力和焦虑油然而生的快乐,如此拼命的奔跑,那有机会享受这独一份纯粹的快乐。花开,凋零,陨落,归根,一路频频回首,却背道而驰,错过了你-——幸福的流光,酣畅的生活……

 

大冰说:“一个成熟健全的当代文明社会,理应尊重多元的个体价值观,理应尊重个体幸福感获得方式、人生出口的选择权。他们这样简单的生活,是他们想要的生活,我们无法改变和世界,但这个世界休想改变我们追求幸福的执念。城市中的人们是一群无根的流浪汉,有着去远方流浪的冲动,在那里有幸福的流光。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