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那沉醉中美好的理想

发布日期:2019-10-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沉醉中美好的理想

 

前世,我矗立在重楼的角落,偏安一隅,于静寂中守护那一世的花开。来迎接初冬的日光沐浴,享以温和的洗礼。

 

记得,花开时,你许我明媚的霞光,留待思绪的婉转,萦庾这世间的百媚千娇。

 

编织那无尽的风花雪月,唤起痴痴勾勒的画卷,重温那一世的梦回缱绻。

 

只是,今夕,风月无边,花鸟无数。那遗失的幽梦,早已支离破碎。

 

重楼,还是重楼,多么令人怀念而又伤感的名字。那日夜中的辗转反侧,悠悠回荡在耳畔的风吟。

 

只是,怀念过后的千百年来,谁又记得那故事的缘起,和背后一抹湮灭的沉沦。想来这世间…

 

今宵苦短,我不愿再记起那段故事,奈何故事的缘浅,沉淀之后还有再续,仿佛情深际会的时节又会有故事的重叠。

 

还是……每一段故事的开始,都饱含着无尽的辛酸。

2 3

上一篇:我心目的《朝花》

下一篇:乡下的时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