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让回忆在昨天的梦里开花

发布日期:2019-10-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让回忆在昨天的梦里开花

 

匆匆而逝的光阴,多少背影,如蜻蜓点水般,拂过我迷茫的双眸;依依不舍的年华,多少记忆,如飞蛾扑火般,掠过我落寞的情怀。

 

下着雨的天空,总显得有点阴郁。轻轻地,我走在岁月的烟雨中,带着些许的忧伤,也带着莫名的惆怅,紧握着那一束束老去的时光,漫无目的的在前行。如此空洞,又如此无奈……

 

多想,让时光的指针慢慢走,静静的躺下,聆听你的那段倾诉,眷恋你的容颜。可那曾经稀稀疏疏的记忆,未曾让每一次的轮回而停住,任时光流逝,任岁月匆匆,渐渐的迷失在这场烟雨中。

 

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一个人默读伤悲,一个人收拾自己的心情,孤独在思念中静静的绽放着,书写着外表无处表现的忧伤,轻揉入海,散落一地的时光,破碎着,美丽着。

 

人们常说,花开的时候最珍贵,花落了就枯萎,错过了花期花怪谁,花需要人安慰。我多想让那些美好的回忆都一一的停在花开的时候,然后形成私语里的梦幻,轻轻的缠绕千丝万缕的牵挂。可是,那绕指柔的牵挂依旧是我无法触及的深情。

2 3

上一篇:乡下的时光

下一篇:童年的那些雪趣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