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只是,我不愿在拾起

发布日期:2019-10-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是,我不愿在拾起

 

风,悄悄的吹散了曾经;云,轻轻的迷失了过往。如今,在青涩的满城花开里,用我虔诚的手,还能否拾起那丢弃的时光?

 

季节仍然转换着,日子依旧流逝着,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把自己关在没有人的角落,或许是看惯了尘世,或许是习惯了独自,或许,只是或许。

 

当对的人等不到对的时间,有多少流年里的青葱与时光里的烟雨,都化为了迷离淡影,而我,在这样的岁月里,仍然迷失在孤独的寂寞里,幻想着得到了什么?亦或失去了什么?

 

人们常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沉默。而我,在懵懂的理念里,还是慌了心情,乱了节奏。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苦苦地挣扎,苦苦地领悟。

 

流连在孤独的时光里,推开窗,借半缕微光,把过往细数,那些被压抑、被禁锢、被伤害的昨天,是否会让他们散落成沙,遗失了彼此?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