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沉浸在回味童年的复杂情感中(2)

发布日期:2019-10-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日记是时光的纪念册。从另外一个抽屉中拿出我初中高中写的两本厚厚的日记本,在每篇日记右下角还附着自己画的小插图──

 

“今天心情很不好,因为天气的原因,我曾经受伤的脚隐隐作痛,妈妈给我擦了药酒,好了很多,我回想起五年级时因为一场事故脚踝发生骨折的情景,因为那次事故,爸爸妈妈不得不每天按时按点把我从五楼背下一楼,又从一楼背上五楼,本来瘦弱的妈妈经过了几个月的折腾,白发丝一根根抽出,看的我心里只掉泪……我很想对爸爸妈妈说对不起”。

 

看到这里,我才深刻体会到我的童年和少年都是在被爱中成长起来的,心灵深处有那么柔软的一隅被深深触碰着,此时心潮涌动着,一股热流模糊了双眼。

 

于是,我盖上日记本,收起了相册,静静想了很久………

 

时光里暗含着那么多深刻的含义,它就是这么丰富地让人值得去回忆,里面有很多微小的细节会让人不由得情绪激动,情感泛滥。而在这钢筋混凝土架起的层层高楼之间,人与人越发陌生,没了熟悉感,即使近在眼前也感觉相隔甚远。逝去的时光虽然已经过去了,但仍值得我们细细品味,这不仅能让我们重新感受爱,触摸爱,产生爱,还能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1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