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如诗人生

发布日期:2019-10-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诗人生

 

清风经枝头,叶子似乎摇摇坠坠,最后终于如同顽皮孩童挣脱母亲怀抱般打着优美的旋飞舞而落,似蝶如蝶,看着这情景,不禁想要寻找有无落叶蝶夹于其中。渐渐起风了,卷起落叶吹开枝头黄叶,叶子纷飞飞满天,最后的美丽,是它的如诗人生,用尽全力渲染一幅叹为观止的画。

 

入冬了,公园里摇椅被冷落,坐下去轻轻晃动,柔和阳光洒在身上暖暖地很是舒服。静静地坐着,静静地凝视,静静地思考,就这样一直营造属于自己的安静时空,时光顺着沙漏一点点流逝而浑不知觉。

 

曾经以为风景可以存在许久,哪怕岁月变迁,照片泛黄,只要仍忆得起那时心境便可。然而当真正的岁月变迁、照片泛黄来临,谁可知道,哪怕风景依旧,恐怕物是人非。

 

记忆中那边有一棵高大的树,而今却连痕迹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禁感慨,那篇文章说得真不错,生长在城里的树命运就是如此的身不由己,没有生长在山林或旷野,没有潺潺流水鸟语花香作伴,一生过得规规距距伤痕累累。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