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月光下,梦在继续

发布日期:2019-1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月光下,梦在继续

 

霞光,从山的背后一缕一缕的洒向森林、染红屋顶、照亮通往别墅区的每一条车道。

 

山醒来,树醒来,鸟儿啾啾、花儿灿灿,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艳阳天。

 

我去看湖,看今天的野鸭湖又有什么新的风景。

 

轻轻的走近野鸭湖,静静的沿着湖边走,湖仿佛还在梦中,水雾缥缈,波澜不惊,酣声依旧,平面如镜。

 

忽然,一对飞鸟从树丛中扑腾腾跃起,在天空绘出一道轻盈的轨迹,很快,鸟儿就亲昵的与湖水相拥,像是给静谧的湖面抛下一根细细的线,骤然,水珠四溅,湖水醒来,气消雾散,云淡风轻。

 

这样的场面天天陪伴着我们,这样的景致日日让我们悦目赏心。每个人眼中的野鸭湖都有不一样的风光,所有的景色构成了它独特的风景。

 

于是,从朝霞漫天到黄昏彩云,从月色朦胧到金色黎明,从春花烂漫到秋色无比,从清凉九夏到隆冬白雪,野鸭湖美轮美奂,姿态各异,不断的让我们亢奋,不断的给我们惊喜。

 

野鸭湖是一泓静美的湖。在这里,远离了闹市、远离了喧嚣、远离了烦躁;在这里,找到了寄托、找到了希望、找到了安宁。湖边那数百里绿荫如盖的森林,是登高望远的好地方。林中的攀登是安静的,静得只能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安静的攀登是独具魅力的,在足够充足的负氧离子的滋润中,登一程,风光无限;走一步,吐故纳新。一动一静之间,汗水酣畅,强心健体。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