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别道时光无情

发布日期:2019-1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别道时光无情

 

这青春与世间任何一段青春无异,年月里那些朝生暮死的悲喜,也就这样

 

野花般自生自灭地燃烧在茫茫征途上,装点了路人的梦……

 

在青春这条路上充满荆棘,我们一路跌跌撞撞,带着满身的伤走向我们最终的目的地。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条路上我们遇到了一群和自己一样的人。于是,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搀扶。我们彼此陪伴走过那段最美的时光,我们亲切地称呼对方——朋友。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有人说,友谊像一杯烈酒,气味并不芳香,味道却很醇厚;有人说,友谊像一簇雏菊,虽不华丽,却很有价值;还有人说,友谊像一盏清茶,看似清淡,实则回味悠长。而我却说,友谊像一轮明月,在暗无天际的黑夜,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满时,莹莹圆月,回首来时路;缺时,弯弯细月,细数归去梦。但无论如何,他的身边总会有星星的守护。星星永远守护着月亮,就像我们永远守护着我们的友谊。

 

点点星光,充斥着整个夜空,为夜空增添几分色彩。守护月亮的星星似乎总在变幻,却又好像从未变化过。但是无论它们变没变过,怎样变化,星星永远都还是星星,不会变成别的。

 

朋友便是那夜空中的一点星光,无论发生什么事,朋友依旧是朋友,永远不会变。他会在我遇到挫折时,给予我安慰的话语;他会在我有困难时,挺身而出,给我帮助;他会在我获得成功,洋洋得意时,给我敲响警钟。

 

人常说,友情无价。是的,友情价值连城。它没有亲情那般血浓于水,但它却可以胜似亲情,刻骨铭心;它不似师生情那般来势汹汹,却好似春风细雨,有着流水般的温婉绵长;它没有乡情的与生俱来,却有着独特的不足为外人道的别样情感。它与我们自己一样,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在青春路上,不免会有挫折和困难,但此时的我却是无所畏惧的。因为我有属于我的一点星光,我相信它会伴着我一路向前。我知道,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场考试迎接着我们,然后各自离去,各奔前程。但是那又怎样,起码我会记得,在我们青春的路上,曾经有那么一群人,我们一起并肩前行,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奋力划向梦想的彼岸。

 

这一路走来,不只是为了告别往事,去走入下一段人生风景。别道时光无情,或许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