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那沉默背后,淡淡的伤

发布日期:2019-11-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沉默背后,淡淡的伤

 

走过了这么多的地方,我唯独选择了北京,不知是什么原因让我一直留了下来,或许是激情已去,懒得远行了;又或许是没有什么地方能够像这座城市这样吸引我了吧,所以我选择了留在这里,并且一待就是五年,这五年来,我认识了很多人,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所有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早已变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五年来,我换过了无数的工作,不过至今仍在漂泊,或许我根本就不属于这座城市,我只是一个途径这座城市的过客而已,因为某些事,而一直逗留在了这里,未曾离去;又或许是因为这里的风景太美了,她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而我却不得不为她驻足停留。

 

像大多数打工者一样,远离家乡,为了一个看似荒诞的梦想,来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向着心中的曙光一步步打拼。白天,我们奔波于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仿佛整个世界就在我们的眼前,伸手可取;晚上,回到住处,一张床就成了我们的安身立命之所;繁华的都市,绚丽的灯火,也都与我们无干,我们只是一个赏景人而已,甚至连个赏景人都算不上。

 

五年来,同样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初恋了。

 

我们在这座城市里相遇、相识、相恋,一起携手走过了三年,我以为我们的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纯真的爱情;我以为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直到有一天,我们走到了爱情的边缘,我才如梦方醒。她走了,然而这里仍旧留有她的气息;她走了,我却留在了这里。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