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清梦短暂,纷杂红尘间

发布日期:2019-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清梦短暂,纷杂红尘间

   指沙间,芳华染了白发。回忆的往事凋零记忆的城池。纵使沧海桑田,不变,只因你,我今生唯一的眷恋。

  

  开在尘世的一朵花,如你,素雅绮丽。三千弱水,我只取你一滴。深夜轻拨寂寞的文字,氤氲了前世千年之恋。

  

  前世寂寞了谁的沧桑,寸肠温柔碎了一地。你忧伤的目光,将这乱世浮华埋葬。我今生的岁月,是许你倾世的温柔,江南的烟雨,留给时光一场水月梦花。

  

  天涯泪染,染不尽一缕相思枫叶残。悠悠千古的往事,将记忆的城池掩埋。唯愿牵你之手,许你三千繁华,生死相守。

  

  前尘红世中,宿命安排我们相约,千年的等待终有业果。我曾许你,三生三世,那么执着。往事昨非,今生的落寞,星火间燃。我踏雪塞北,触碰你指间划过的温暖。

  

  唯余流年一抹芳香,泪流过,相思存。红尘乱,执手朝朝暮暮。岁月深处,一缕浮华,纷杂尘世,只留你,一抹嫣然。

  

  素笔墨笺,难描此生遗憾,独长叹。还泪一樽的江月,守望一世花开的彼岸。昨夜你的再见,碎了这满地伤悲。

  

2 3
情感